紫百合主帅:确诊球员症状很快消失了

紫百合主帅:确诊球员症状很快消失了
2020年03月19日 11:2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9日讯 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本周接受采访时证实,包括库特罗内、佩泽拉和弗拉霍维奇在内,佛罗伦萨俱乐部总计有8到10人确诊新冠,其中3名工作人员已经进了医院。主帅亚奇尼则透露了三名球员的情况,他表示三名队员的症状消失地很快。

  “我们的球员现在状况还可以,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都是轻症,而且幸运的是,这些症状消失得很快。很显然,这对所有人仍是艰难的时刻,感到焦虑也很正常,但我有信心,只要我们都尽自己的义务和职责,我们就能很快走出困局。”

  “我对俱乐部迅速捐款感到自豪,这证明了主席科米索有多么在乎意大利和佛罗伦萨。”

  科米索和佛罗伦萨俱乐部都向当地的医院捐赠了款项和医疗物资,里贝里也捐款5万欧元。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