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和切尔西抢人 挖拉齐奥防线中坚

曝国米和切尔西抢人 挖拉齐奥防线中坚
2020年03月18日 23:1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8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和切尔西都有意在今夏签下拉齐奥后防中坚阿切尔比。

  拉齐奥后卫阿切尔比的经纪人是帕斯托雷洛,后者与国米之间多年来一直都有着很好的关系。本赛季,阿切尔比在拉齐奥发挥出色,他是拉齐奥的后防中坚,尽管目前他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但是他在拉齐奥依然感到很开心。

  考虑到阿切尔比的实力和场上的表现,以及与国家队队友之间的对比,阿切尔比的工资确实显得有些低。

  报道称,切尔西一直都在关注阿切尔比,国米也对签下阿切尔比感兴趣,两支球队将在今夏展开竞争。国米需要在今夏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并且已经与阿切尔比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就此进行了接触。现在阿切尔比只考虑本赛季在拉齐奥竞争联赛冠军,但是今夏他可能成为各大豪门球队关注的焦点。

  本赛季,32岁的意大利国脚阿切尔比为拉齐奥出场33次,全部首发,贡献2球2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