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族 阿涅利家族为抗疫捐一千万欧及呼吸机

第一家族 阿涅利家族为抗疫捐一千万欧及呼吸机
2020年03月18日 11:10 90min

尤文图斯在其官方发布公告,球队经营者拉涅利家族已经捐款1000万欧元用于支援意大利各医疗机构,同时他们还将购买150台呼吸机并将采用空运的方式驰援意大利各医疗前线。

据悉,阿涅利家族向意大利的民房民防部门直接捐款高达1000万欧元,以帮助和响应都灵及埃蒙特大区的卫生防疫需求,让尽可能多的病患得到及时的医治。随后,拉涅利家族将会继续与民防部门展开更紧密的联系和各项合作,以应对持续升级的疫情危机以及防疫战线上的困难。

阿涅利家族发动旗下主要包括Exor、菲亚特、克莱斯勒、法拉利以及CNH工业等子公司以及包括杰尼亚集团等组织向海外地区广泛求购150台呼吸机以及其他的医疗相关物质。目前经过与海关部门的沟通后,这批物质将会以空运的方式送入意大利,并尽快提供到抗疫第一线。

同时尤文官方还发起了募捐活动,希望凝聚更多人的力量对抗疫情。阿涅利家族旗下的基金会还与各大知名报纸一起发起远程学习的号召。根据最新统计显示,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人数3526例,总感染人数突破3万达到31506例,亚平宁半岛整体的防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