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准备唐纳鲁马离队 已经准备好2替身

AC米兰曝准备唐纳鲁马离队 已经准备好2替身
2020年03月16日 23:25 国际足球综合
梅雷特 梅雷特

  直播吧3月16日讯 《都灵体育报》报道,唐纳鲁马在AC米兰的未来存疑,如果这位意大利国门今夏真的离开圣西罗球场,红黑军团预计会追逐西里古或者梅雷特作为替代者。

  近期,有关唐纳鲁马的未来再次成为话题之一,他与米兰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考虑到米兰高层正在发生的人事变动,这位意大利国门原本就相对复杂的续约问题将变得更加棘手。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虽然米兰想要留住唐纳鲁马,而且加齐迪斯对俱乐部有着明确的规划,但由于俱乐部的现状难以令人满意,唐纳鲁马希望能够参加欧冠联赛,拉伊奥拉预计会推动唐纳鲁马离开圣西罗球场,而米兰可能会为唐纳鲁马标价5000万欧元。

  如果唐纳鲁马最终离开,AC米兰有两个可行的替代选择——都灵门将西里古和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两人都是成名多年的优秀门将,也多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33岁的西里古预计不会拒绝加盟红黑军团的机会,他与都灵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即将到期,年薪大约为200万欧元。而梅雷特在加图索上任后,只能担任奥斯皮纳的替补,并不是那不勒斯阵中的非卖品。

 

AC米兰意甲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