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利亚:在意大利人们一开始低估了疫情

比格利亚:在意大利人们一开始低估了疫情
2020年03月16日 22:37 国际足球综合
比格利亚 比格利亚

  直播吧3月16日讯 在接受CNN记者采访时,米兰中场比格利亚表示在现在有很多事情比足球更重要,所有人都没有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

  比格利亚表示:“我宁愿生活品质低一些,也不想丢掉生命,我非常喜欢足球,那也是我的职业,但是在当前的情况下,有很多其他的事情比足球更重要。”

  “球员们必须表态,现在必须全面停止足球运动,因为我们都对新冠病毒没有免疫力,谁都可能被感染。”

  “在意大利,人们一开始低估了新冠病毒可能带来的影响,人们也没有遵守政府的法令。直到今天,医护人员们一直都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人们不仅可能死于新冠病毒,还可能死于其他疾病,有一些人无法获得足够的帮助。由于新冠病毒,有些身患其他疾病的人只能暂缓治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