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将:超市感觉像医院 人们戴着口罩和手套

AC米兰大将:超市感觉像医院 人们戴着口罩和手套
2020年03月14日 21:45 新浪体育
卡斯蒂列霍谈到了宅家的生活 卡斯蒂列霍谈到了宅家的生活

  意大利的疫情非常严重,在接受科贝电台访问时,AC米兰攻击手卡斯蒂列霍也谈到了自己宅在家里的生活。

  “从周一开始我就待在家里了,他们暂停了联赛,目前我们被告知,得在家里留到下一个星期一。但我相信目前采取的措施会继续,因为有一些球员已经被感染了。你只能在获得批准的情况下外出,比如说紧急情况,工作原因,或者是要去超市和药店。”

  “上周我去了超市,那时候还没有到这个阶段,但看起来已经像是医院而不是超市了,有戴着口罩和手套的人们。你可以一个人走进超市,但不能接触其他人。”

  至于宅在家里的日子怎么过,卡斯蒂列霍表示:“有点无聊,我睡觉,起床,做饭,做清洁,和家人聊天…你不能出门,因此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我是在和家人朋友的聊天中度过的。我知道怎么做饭,但通常我得跟我妈妈视频,然后她告诉我怎么做!”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