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替补席上侮辱裁判 国米门将遭禁赛一场+罚款

在替补席上侮辱裁判 国米门将遭禁赛一场+罚款
2020年03月11日 14:15 国际足球综合
帕德利 帕德利

  直播吧3月11日讯 由于在结束的上轮国米对阵尤文的意甲比赛中存在辱骂裁判行为,国米替补门将帕德利被禁赛一场,尽管他并没有上场。

  在国际米兰0-2输给尤文图斯的下半场比赛中,在替补席的帕德利因为辱骂当值裁判被出示红牌离场,如今还将被处以一场禁赛和5000欧元的罚款的处罚。

  热那亚替补门将马切蒂同样在替补席做出了辱骂行为,在客场2-1战胜米兰的比赛中,他对第四官员进行的辱骂而招致了红牌,并受到停赛一场,罚款1万欧元的处罚。

  而乌迪内斯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乌迪内斯被认定有一名未许可的工作人员在场并存在辱骂裁判行为,同样招致了罚款5000欧元的罚单。

  由于所有这些比赛都是空场进行的,比赛中裁判们很可能更容易听到谁在边线对他们大喊大叫和具体内容。

  

国米意甲禁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