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奥委会:所有国内赛事暂停到4月3日

意大利奥委会:所有国内赛事暂停到4月3日
2020年03月10日 01:14 新浪体育
上周末尤文和国米的比赛空场进行 上周末尤文和国米的比赛空场进行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意大利奥委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要求所有国内赛事暂停到4月3日。

  意大利奥委会进行了会议,一致同意将所有体育活动暂停到4月3日,而由于意大利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不属于奥委会管辖范围,因此还不会被这个决定所影响。

  同时,奥委会指出,他们已经要求意大利政府发布一项新的法令,记者Leonardo Bertozzi表示,这是为了使足球比赛也停止进行。之前,意甲已经确认在4月3日前全部空场进行。

  随后迪马济奥报道,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表示相关的法令正在起草:“我已经在起草总理体育法令,我希望明天就可以签署。”

  据海外网,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9172例,累计死亡463例。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