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联系朗尼克 伊布和克亚尔在米兰未来成疑

AC米兰联系朗尼克 伊布和克亚尔在米兰未来成疑
2020年03月05日 21:01 国际足球综合
伊布 伊布

  直播吧3月5日讯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关于米兰的一些情况。迪马济奥表示米兰确实联系了朗尼克,并表示如果博班和马尔蒂尼离任,伊布的未来将成疑。

  迪马济奥表示:“在我看来,博班、马尔蒂尼和马萨拉的工作都非常专业,现在工作人员和球员们也都非常清楚会发生什么。”

  “伊布和克亚尔是两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他们可能并不符合米兰的发展策略,因此两人可能会离开球队。当初主张引进伊布和克亚尔的是博班和马尔蒂尼,现在他们也在寻求与伊布续约,以及买断克亚尔,但是由于米兰高层可能发生人事变动,博班和马尔蒂尼可能离开米兰,这也使得伊布和克亚尔在米兰的未来打上了一个问号。”

  “米兰与朗尼克进行了接触,并且希望朗尼克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主教练的引援方向需要有相互支持和信任的人进行配合,米兰需要先对内部环境进行构建,也就是说,要想在未来按照某个思路发展,米兰必须先解决主帅和高层之间的问题。”

  “博班和马尔蒂尼可能不会同意米兰聘请朗尼克,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并不在他们手中,而米兰也已经与朗尼克进行了接触,并且正寻求与朗尼克进行会面。如果最终这次会面取消了,那也就是说明米兰目前高层内部的矛盾化解了,大家都将继续为米兰做出贡献,或者是说朗尼克无意执教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