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球迷组织公开信:不论主管谁 谨记家丑不外扬

米兰球迷组织公开信:不论主管谁 谨记家丑不外扬
2020年03月05日 14:16 国际足球综合
AC米兰球迷 AC米兰球迷

  直播吧3月5日讯 针对近期米兰管理层的动荡,一直保持沉默的米兰南看台球迷首次发声。他们表示不论米兰未来的领头者是谁,都应该谨记“家丑不可外扬”这一准则。

  根据此前报道,加齐迪斯私下接触了朗尼克作为下任主帅人选,而博班则公开发声表达了质疑。如今,博班和马尔蒂尼在米兰的未来均不明朗。

  球迷公开信内容如下。

  “很不幸,我们要带着苦涩的滋味去接受又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近期围绕俱乐部的争论,对于米兰来说没有任何好处,对于一些情绪本来就已经到达极限的球迷来说更是如此。”

  “如果将争议归咎于一个人身上,那将是不公正且缺乏风度的做法。我们将等待事情变得更清楚一些,然后再去试着理解接下来可能的进展。”

  “但我们也不会忽视摆在眼前的现实,那就是体育主管(博班和马尔蒂尼)必须为一些显然令人失望的决策负责,这包括主帅的选择和转会操作。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选择了他们作为领导者的俱乐部决策人员。”

  “我们不想每年夏天都去谈论重建,同时也相信不会再在媒体上看到这样的‘乒乓游戏’。”

  “至于未来的主管,不论他们是谁都请记住至关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家丑不可外扬。”

  

博班意甲AC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