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皮奥利正帮米兰上正轨 新帅传闻破坏团结

旧将:皮奥利正帮米兰上正轨 新帅传闻破坏团结
2020年03月02日 18:53 国际足球综合
皮奥利 皮奥利

  直播吧3月2日讯 阿尔多-塞雷纳今年59岁,曾在尤文和米兰双雄都有过效力经历,是为数不多曾经效力过意甲三大豪门的球员。塞雷纳职业生涯的辉煌期都是在国米度过,他曾在1982-1983赛季和1991-1993赛季效力于AC米兰,是一名强力前锋。塞雷纳职业生涯中共为米兰出场46次,打进14粒进球。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塞雷纳表示皮奥利正帮米兰走上正轨,新帅传闻现在只会破坏球队团结。同时他也表示博班和马尔蒂尼对米兰的建设目标与加齐迪斯存在分歧。

  塞雷纳表示:“博班和马尔蒂尼可能希望能采取不同程度的行动,签下一些高水平的球员,而不只是年轻球员。他们希望能在中长期的时间段内让米兰重塑往日荣光,而另一方的想法可能是在一个更长的期限内实现这件事情。”

  “朗尼克?我觉得皮奥利现在就干得挺好的,他正在帮米兰走上正轨,但是现在却突然出现了一些与米兰新帅相关的传闻,我认为这不是一件好事,这样的传闻现在只会破坏球队团结,让球队更不稳定。”

  “我觉得正是这一点一直以来困扰着博班,现在我也不知道米兰高层间的分歧最终是否能够化解。AC米兰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什么,并且将专注于培养年轻球员。”

  “但是我认为,米兰是一支拥有光荣传统的球队,米兰的历史不能被抹去,不过我不知道球迷们还剩下多少耐心,等待米兰重新崛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