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有意今夏免签维尔通亨,双方已进行接触

曝国米有意今夏免签维尔通亨,双方已进行接触
2020年02月27日 00:20 国际足球综合
维尔通亨 维尔通亨

  直播吧2月26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热刺后卫维尔通亨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追随前队友埃里克森的脚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前往国米效力,国米对维尔通亨很感兴趣,双方已经进行接触。

  维尔通亨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国际米兰已经将目光投向了这位32岁的球员,如果维尔通亨不能与热刺续约,那么国米有意免签他。

  上个月,由于与热刺的合同即将到期,国际米兰以1700万英镑的低价引进了丹麦中场埃里克森。从去年夏天开始,国米还签下了曼联的阿什利-扬、卢卡库和桑切斯,以及切尔西的摩西,主教练孔蒂从英超引进了大批球员。

  孔蒂接下来希望加强球队的防守,特别是如果国际米兰无法留住备受好评的中后卫什克里尼亚尔,维尔通亨是他们今年夏季的目标之一。这位比利时国脚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就可以自由地和国外俱乐部进行谈判,而国际米兰也被认为已经和维尔通亨的团队进行接触。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去年12月表示,他希望维尔通亨紧随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脚步,与球队续约,但双方无法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谈判陷入僵局。

  维尔通亨已经失去了他的主力位置,穆里尼奥最近更喜欢阿尔德韦雷尔德和达文森-桑切斯的中后卫搭档。穆里尼奥对20岁小将坦甘加的重用也进一步削弱了维尔通亨的地位,尽管俱乐部不愿意免费放走维尔通亨。

  穆里尼奥此前曾暗示,维尔通亨的经纪人应该为目前的僵局负责,但他的经纪人Tom De Mul上个月表示,维尔通亨仍然可能留在热刺,同时他也承认有其他俱乐部对维尔通亨感兴趣。

  “维尔通亨在热刺仍然非常开心,他热爱伦敦。他仍然非常投入。维尔通亨和热刺俱乐部都相互尊重。他为热刺队效力了八年,这是合乎逻辑的。”

  “我们还没有达成协议,但我们不排除任何可能。维尔通亨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有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留在热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一切都是开放的。”

  维尔通亨曾表示他希望在老东家阿贾克斯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如果转会到国际米兰,他可以从意大利新税法中受益,获得加薪,并能够与埃里克森重聚,埃里克森也曾在阿贾克斯效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