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国家德比可能推迟至下周一 球迷或可到场观战

意国家德比可能推迟至下周一 球迷或可到场观战
2020年02月27日 01:40 国际足球综合
国家德比 国家德比

  直播吧2月26日讯 据意大利《新闻报》报道,意大利国家德比可能推迟至当地时间下周一(3月2日)傍晚进行,并且可能允许球迷入场观看比赛。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意大利政府当局发布法令,并限制受疫情地区的比赛空场进行,法令有效期至3月1日。

  报道称,各方正在对意大利国家德比如何进行商议,并提出了多种提议,其中一种提议是尤文vs国米的这场焦点战役可能推迟至当地时间下周一傍晚进行。

  意大利政府此前颁布的空场法令在3月1日后将失效,因此如果比赛在3月2日进行,就可以不受法令约束,球迷也可以自由进入场内观看比赛。但是也不能排除意大利政府延长法令期限的可能。

  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则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日继续监测疫情进展,如果数据表明疫情没有继续扩散的趋势,3月2日后可能就无需延长赛事禁令。”

 

德比尤文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