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执法AC米兰主裁不会因争议判罚被停哨

意媒:执法AC米兰主裁不会因争议判罚被停哨
2020年02月25日 00:33 国际足球综合
卡尔瓦雷塞 卡尔瓦雷塞

  直播吧2月24日讯 意大利记者乔瓦尼-卡普亚诺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上援引了两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表示此前执法佛罗伦萨与AC米兰比赛的主裁判卡尔瓦雷塞不会因为争议判罚而被停止吹罚比赛。

  在上轮意甲的一场比赛当中,佛罗伦萨1-1战平AC米兰。比赛最后阶段,库特罗内被罗马尼奥利放倒,主裁判卡尔瓦雷塞判罚点球,最终佛罗伦萨凭借这粒点球取得平局。

  这次判罚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主要的争议点集中在罗马尼奥利是否在这次争抢当中碰到了球。库特罗内也因为这次争议判罚被AC米兰的一些极端球迷辱骂。

  卡普亚诺在推文中写道:“根据《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的消息,卡尔瓦雷塞对罗马尼奥利对库特罗内的犯规判罚了点球,这一决定没有被认为是一次错误,因为后卫(罗马尼奥利)触球是在没有决策偏差的情况下做出的举动。这位裁判不会被停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