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今夏不会买断桑切斯 球员将重返曼联

曝国米今夏不会买断桑切斯 球员将重返曼联
2020年02月25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 桑切斯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报道,国米已经对曼联租将桑切斯的未来做出了初步决定。本赛季结束后,蓝黑军团预计不会买断这名智利攻击手。

  对于国米来说,今夏买断桑切斯并不是俱乐部的优先任务。由于伤病和状态缺乏稳定性,桑切斯迄今为止仅仅为国米出战了493分钟的正式比赛,取得了1粒进球。

  几周之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桑切斯会重返曼联,他也将成为我们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会留在曼联的。”曼联方面非常清楚,国米目前还没有表露出买断桑切斯的意向。

  在目前情况下,除非桑切斯的状态出现爆发,或者他的身价大幅下跌,否则国米不会买断他。桑切斯正在等待国米关于自己未来的决定,而这样的决定最早会在今年4月做出。不过,现在看来,本赛季结束后国米会和他进行告别。

 

桑切斯国米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