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总监:如果不能控制好疫情 建议意甲停摆

热那亚总监:如果不能控制好疫情 建议意甲停摆
2020年02月24日 00:40 国际足球综合
意甲 意甲

  直播吧2月23日讯 热那亚总监马罗库在接受DAZN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建议意甲联赛在疫情得不到很好控制时停摆。

  马罗库表示:“现在形势很严峻,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联赛保持一致,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控制住这次疫情,那么我觉得让意甲联赛停摆是一个更好的决定。我觉得这是一个建设性的提议。”

  据最新数据表明,意大利的确诊病例已经达到132例,其中皮埃蒙特、伦巴第、维内托、埃米利亚-罗马涅和拉齐奥5个大区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很多地区已经开始实施紧急计划,关停包括体育场、学校、商店、办公楼、服务区等场所,威尼斯的狂欢节也被迫取消。

  皮埃蒙特、伦巴第、维内托、埃米利亚-罗马涅和拉齐奥5个大区的意甲球队有:尤文图斯、都灵、AC米兰、国际米兰、亚特兰大、维罗纳、乌迪内斯、帕尔马、博洛尼亚、萨索洛、斯帕尔、布雷西亚、拉齐奥、罗马。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