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基耶利尼的受伤影响了德里赫特的表现

拉伊奥拉:基耶利尼的受伤影响了德里赫特的表现
2020年02月16日 00:15 90min

​据​阿斯报报道,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后的表现非常满意,唯一遗憾的是搭档基耶利尼的受伤。

德里赫特去年以75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尤文。在意甲,德里赫特没能重现在阿贾克斯效力时期的出色表现,但总体表现不算太差,各项赛事已经为尤文出场了24次。

尽管外界对德里赫特的表现有所诟病,拉伊奥拉仍然认为这笔转会相当成功。但他在采访中也指出,基耶利尼的伤病多少影响了德里赫特的发挥。

“一切都和我们预想的一样。”拉伊奥拉说,“唯一一个意外就是基耶利尼的受伤。如果德里赫特身边能有这么出色的搭档,他会学到更多东西,融入球队的过程也会更加顺利。”

“但是有些时候,如果你不掉进水坑,你可能就学不会游泳,对不对?”

接下来尤文将在主场迎战布雷西亚,为夺回意甲榜首而战。

基耶利尼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