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我们有改变比赛球员 别做太多无意义传球

博努奇:我们有改变比赛球员 别做太多无意义传球
2020年02月14日 10:52 国际足球综合
博努奇:我们有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博努奇:我们有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直播吧2月1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在主场1-1遭遇尤文图斯逼平。雷比奇率先破门,C罗造点后亲自罚入点球扳平比分。赛后,尤文中卫博努奇接受了采访。

  “取得一粒客场进球很重要,但像我们这样的球队不应该感到开心。我们让米兰率先破门,并且让整场比赛都处于悬念当中。我们必须要找回状态,每个人都应该更加努力。”

  “我们的表现并不差,但米兰压迫得很靠上。当前阶段我们的发挥需要更加出色,因为此前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当下正在三线作战。必须要让皮球更快速地运转,不能做太多无意义的传球,因为我们拥有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四月份的赛程将会很艰难,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处理好自身问题,为接下来的赛程做好准备。”

博努奇尤文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