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AC米兰认可雷比奇 考虑合同中添买断条款

意媒:AC米兰认可雷比奇 考虑合同中添买断条款
2020年02月13日 13:12 国际足球综合
雷比奇 雷比奇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认可雷比奇近期的良好表现,并有意在租借合同中加入可行的买断条款。

  雷比奇去年夏窗关窗前与安德烈-席尔瓦完成互换租借,租期两年,合同不含相关买断条款。尽管赛季初期一度难以获得出场时间,但雷比奇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逐渐成为皮奥利阵中的重要一员,并且在出场顺位上超过了莱奥。

  赛季至今,雷比奇为AC米兰出场20次,打进7球并有2次助攻入账。不过,由于雷比奇的租借合同无买断条款,米兰在使用这位克罗地亚国脚时有所顾虑。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AC米兰正考虑在租借合同中加入今年夏天或者明年冬窗可被激活的买断条款。

  AC米兰和法兰克福在去年夏天为雷比奇、安德烈-席尔瓦的身价估值均为25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需要坐下来再次进行谈判,以讨论潜在的买断条款事宜。目前还不清楚法兰克福是否愿意在安德烈-席尔瓦的合同中加入买断条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