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伊布非常职业 他的经验能帮助米兰成熟

马尔蒂尼:伊布非常职业 他的经验能帮助米兰成熟
2020年02月10日 10:29 国际足球综合
马尔蒂尼 马尔蒂尼

  直播吧2月10日讯 近日马尔蒂尼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米兰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伊布在球队中的作用。

  米兰的发展策略受到一些球迷的批评

  “博班,、马萨拉和我2019年7月来到这里,而米兰已经6年没能排进联赛前四或赢得欧冠资格了。我认为球队的计划至少应该是中期的,我们当然想要改善战绩,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伊布的情况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状态很好,我们知道他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所以我们根据他和医务人员的反馈安排恢复和训练。”

  “他不仅仅是一名冠军球员。他如此有才华,但他的生活、行为和思考方式都非常职业。对我们这样的年轻球队来说,他的经验可以加速球队的成熟进程。”

  球员时代参加德比的感受

  “在最初的几年里,当我16或17岁的时候,我在重要的比赛中会踢得比较挣扎,无法展现自己的全部实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能够踢好重要的比赛,并已经习惯了这些挑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