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迪巴拉替补暴殄天物 但无法同时派上4前锋

萨里:迪巴拉替补暴殄天物 但无法同时派上4前锋
2020年02月03日 11:00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 萨里

  直播吧2月3日讯 在刚刚进行完的意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和德里赫特的头球破门,尤文图斯主场3-0拿下佛罗伦萨,赛后,尤文主帅萨里解释了自己本场的战术安排并称他无法同时派上4名前锋,这样“会牺牲他们各自的特点”。

  萨里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要知道,进入2020年以来,佛罗伦萨在联赛中还没有输过。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体能状况并不算好,为了达成本赛季的目标,我们必须在未来做得更好。”

  “我赛前想到了对手会在中场进行堵截,所以我选择派道格拉斯-科斯塔上场。他成功拉开了场上的宽度并创造出了射门机会,但是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当他身体处于最佳状态时,我们会看到他的真正实力。”

  “把迪巴拉放在替补席上简直是暴殄天物,但是我们有许多优秀的攻击手,我不能把他们都派上场,球队阵容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对阵佛罗伦萨,伊瓜因作用会更大。”“如果我同时派上这4名攻击手,最终只会牺牲他们各自的特点,就比如把C罗放在边路,这无疑是一种浪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