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2亿粉丝有5000万僵尸粉!女性粉丝不到3成

曝C罗2亿粉丝有5000万僵尸粉!女性粉丝不到3成
2020年01月31日 13:35 新浪体育
C罗的粉丝数也掺水了? C罗的粉丝数也掺水了?

  前不久,C罗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庆祝粉丝突破2亿人,这也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感叹C罗不愧为体育圈的社交媒体之王。

  不过《太阳报》则给C罗泼了一盆冷水,他们援引《HypeAuditor》的数据称,C罗的2亿粉丝中,有超过5000万的僵尸粉。分析称,C罗的粉丝中,包括18.7%的可疑账号,还有6.4%的自动关注C罗账号(即该账户自动关注粉丝超过1500的账户)。因此共有25.1%的用户有可能是“僵尸粉”,数量达到了惊人的5020万。

C罗2亿粉丝分析C罗2亿粉丝分析

  此外,该研究还表示,C罗的粉丝中,对体育感兴趣的用户为49%,其他粉丝则更加关注音乐、时尚等圈子。56%的粉丝对音乐感兴趣,对时尚感兴趣的粉丝占比为62%。

  C罗的这2亿粉丝中,男性粉丝占比72%,只有28%是女性粉丝。就粉丝的国籍来看,来自印度的粉丝是最多的,22%的粉丝来自印度,还有15%的粉丝是来自伊朗。他的粉丝中,44%的人以英语为母语,此外母语为波斯语和阿拉伯语的粉丝各占9%。

  (林登万)

C罗尤文粉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