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致敬科比:传奇永不逝去 24分钟球迷鼓掌

米兰官方致敬科比:传奇永不逝去 24分钟球迷鼓掌
2020年01月29日 10:02 新浪体育
米兰俱乐部悼念科比 米兰俱乐部悼念科比

  科比和米兰城有着很深的渊源,他儿时曾在这里生活,而他也是AC米兰的球迷。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比赛中,米兰4-2战胜都灵,在比赛中,米兰俱乐部和球迷也表达了对这位篮球巨星的悼念。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球员和球迷都进行了默哀,向科比表示哀悼。另外圣西罗球场也熄灭全场灯光,在大屏幕上播放科比的纪念视频,并打出字幕:“传奇,永远不会逝去!”另外,米兰球员的左臂上也都缠上了黑纱。

圣西罗球场致敬科比圣西罗球场致敬科比

  看台上也有很多球迷身穿科比球衣来到现场,还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横幅“安息吧,科比、吉安娜,与你们同在”,缅怀这位球星。比赛第24分钟,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而24号,正是科比生前在湖人身穿过的第2个号码。

安息吧,科比!安息吧,科比!
球迷们致敬科比球迷们致敬科比

  而巧合的是,两队最终的比分也战成了2-4,米兰拿下胜利晋级。

  (林登万)

米兰科比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