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曝一度接近离开尤文 差几小时就和热刺签了

迪巴拉曝一度接近离开尤文 差几小时就和热刺签了
2020年01月25日 10:53 新浪体育
迪巴拉 迪巴拉

  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承认,去年夏天的时候,自己一度距离转会离队非常接近。

  当时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对迪巴拉提出了报价,热刺的协议更已基本谈妥,阿根廷人甚至已经向队友告别。“我当时很接近离队了,”迪巴拉说,“我知道俱乐部在考虑这件事,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在等待。”不过在和热刺签约之前几小时,情况有了变化,迪巴拉最终留队,如今在萨里手下打出了一片天地。

  尤文图斯如今希望和迪巴拉续约到2025年,阿根廷人正在考虑,同时不排除在未来离开意甲的可能。“我目前的合同还有两年,这时间不短,但也不长。我们会看看尤文的计划是什么样的,看看他们是否想留下我,或者让我在下一个转会窗口离开。”

  “这是俱乐部要做的决定,很难知道,因为情况经常变化很快,但我现在在这里,俱乐部对我很好,我很开心,很自如,萨里的到来对我有帮助,他想让我留下,这给了我力量,我知道他可以教给我很多,帮我打出最佳水平。”

  (皮特洛赫里)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