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孔蒂当面喷我是垃圾 践踏了我也唤醒了我

卢卡库:孔蒂当面喷我是垃圾 践踏了我也唤醒了我
2020年01月24日 17:29 新浪体育
卢卡库盛赞孔蒂 卢卡库盛赞孔蒂

  卢卡库加盟国米后,在孔蒂麾下状态复苏。如今这位比利时神锋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孔蒂。

  卢卡库称:“孔蒂是那种我不想让他失望的主帅。他说话非常直率。如果你做得不好或者做错事,他会直接对着你的脸大吼。我记得在欧冠第一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我踢得非常糟糕,那一天我表现得特别烂,然后孔蒂就当着全队的面朝着我的脸狂喷。”

  “这种事从未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出现过,从来没有。”

  “当时孔蒂没有乱扔乱砸,他只是喷‘你真是个垃圾’,还说如果我再这么表现,就会在五分钟内把我换下。”

  “这只是个小插曲,随后我们踢了一场米兰德比,那场比赛是我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

  “他就是会这样对我,他践踏了我的自信,但同时也唤醒了我。他对每个人都这样做,不管你是谁,他都会如此对待你。在他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你只需要努力工作、努力训练、努力比赛,一旦做不到,你就别想踢球了。你自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这正是我尊重他的地方。”

  (Alduin)

卢卡库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