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明白该在哪些位置补强 不是签中卫时候

兰帕德:明白该在哪些位置补强 不是签中卫时候
2020年01月22日 22:06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 兰帕德

  直播吧1月22日讯 据chelsea-news.co报道,切尔西似乎一直缺乏一名具有领导属性和制空能力的整体素质出众的中后卫。但蓝军主帅兰帕德已经证实,他们不会在冬窗选择引进中卫。

  兰帕德在昨晚与阿森纳2-2战平后表示,他相信自己知道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而中后卫的位置不是目前首要解决的问题。

  兰帕德本赛季一直在为球队错失得分良机和在前场持球时缺乏进攻手段而懊悔,昨晚再次证明了这是他们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

  尽管这个月很难去签下新球员,但兰帕德认为他们可能根据在这个月选择签下短期合同的球员,从而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充。

  兰帕德在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在这个窗口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他进行了否认并谈到了他们现在和夏窗的计划。

  “不,现在不是签中卫的时候。我明白得我们需要哪些位置进行加强,但不是局限在冬窗进行,因为当下的转会窗口对我们而言是有很多困难的。”

  “其实这个赛季我们所经历的比赛已经给了我们在球场上或者可以在哪些位置做得更好的答案。我觉得这才是正确的,对我们而言这才是答案,而不是希望通过这个转会窗口去获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