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西利奥:我和马洛塔没问题 国米内部非常和谐

奥西利奥:我和马洛塔没问题 国米内部非常和谐
2020年01月21日 17:43 国际足球综合
奥西利奥 奥西利奥

  直播吧1月21日讯 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窗相当积极,尽管迄今为止只引进了阿什利-扬一人,但对于多个转会目标都有着积极的谈判进展。这里自然有着体育首席执行官马罗塔和体育主管奥西利奥的功劳。期间,国际米兰关于罗马左后卫斯皮纳佐拉的转会操作引发了热议。在舆论大多力挺蓝黑军团的情况下,罗马体育总监佩特拉奇却发出公开指责。对此,奥西利奥本周一接受采访时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国际米兰和罗马此前本打算进行斯皮纳佐拉与波利塔诺的球员互换交易。然而,由于斯皮纳佐拉近年伤情不断,国际米兰提出合理的要求,希望进行二次体检,已确定球员的竞技状况。罗马俱乐部断然拒绝了国际米兰的合理提案,这使得球员的互换交易作罢。此后,罗马体育总监佩特拉奇倒打一耙,不仅攻击国际米兰,还指责马罗塔和奥西利奥的关系不佳。对此,奥西利奥作出了回击。

  奥西利奥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马罗塔在国际米兰的工作步调非常一致。佩特拉奇说我们之间有问题?那可能是因为佩特拉奇自己在罗马俱乐部经常遇到人际关系问题。在国际米兰,所有的转会操作都是严格按照规章进行的。当我们尝试引进一名球员的时候,俱乐部的所有部门高层,从主席到主教练,都必须保持完全一致,必须一致同意才行。”

  奥利西奥希望其他俱乐部对同行保持尊重,他说道:“之前我们试图引进斯皮纳佐拉也是如此。罗马的体育总监怎么想那是他自己的事。但我要说,每个人都要尊重同行,并且展现出起码的职业素养。我只会公开谈论国际米兰,而不是罗马。我希望其他俱乐部的人多关心关心他们自己。我重申一次,国际米兰俱乐部内部,一切都非常和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