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圣诞节后雷比奇状态回暖 特奥正成最强

皮奥利:圣诞节后雷比奇状态回暖 特奥正成最强
2020年01月20日 01:21 国际足球综合
皮奥利 皮奥利

  直播吧1月19日讯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3-2绝杀乌迪内斯,替补出场的雷比奇梅开二度,米兰主帅皮奥利的换人也起到了奇效。赛后皮奥利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关于球迷们给予的支持

  “是的,球迷们给了球队很大的支持,正是他们的歌声和呐喊督促球队不断前进。球迷们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主场作战并拿下三分,并且达成了赛前的预设目标。”

  关于目标重返欧战

  “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尚早,我们需要逐场比赛进行考虑,并且通过努力工作来夯实基础。今天我们踢得非常努力,但是要想完成救赎,重返欧战,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时刻准备好迎难而上,我们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取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关于雷比奇重新找到状态

  “我一直都相信雷比奇的实力,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且在圣诞节后保持了很高的训练质量和比赛状态。雷比奇的心态非常好,只要想要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球队中就会有对应的位置。”

  关于伊布

  “伊布是我们的额外价值,他的存在能显著提升训练质量和球队的整体实力,我们都知道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但是我们不能着急,必须一步一步地来,这种心态非常重要。”

  关于特奥

  “特奥的实力非常强,我曾有幸能与卡布里尼同场竞技,我很欣赏卡布里尼,我也非常欣赏特奥,特奥的表现让我经常想起卡布里尼。他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并且正在成长成为世界足坛最强的球员之一。特奥在很多方面还能继续提高。”

  “特奥入选国家队?这个我不能进行评价,但是我相信如果特奥能继续现在的状态,并且继续努力,他就会有所收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