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埃弗顿有意挖尤文大将 愿支付3000万镑

曝埃弗顿有意挖尤文大将 愿支付3000万镑
2020年01月20日 02:11 国际足球综合
埃姆雷-詹 埃姆雷-詹

  直播吧1月1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有意以3000万镑引进尤文中场埃姆雷-詹,这名前利物浦中场在斑马军团的出场顺位比较靠后,他会乐意前往其他俱乐部寻求新的挑战,不过埃弗顿会面临来自国米的竞争。

  2018年以前,埃姆雷-詹曾在利物浦效力4个赛季时间。不过,在历史上有多名球员都有在默西塞德郡两家俱乐部效力的经历,这包括了加里-阿尔贝特(Gary Ablett)、尼克-巴姆比(Nick Barmby)和彼得-比尔兹利(Peter Beardsley)。

  由于葡萄牙国脚安德烈-戈麦斯遭遇长期伤病,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希望为球队引进一名顶级中场球员。

  本赛季,埃姆雷-詹仅仅为尤文在意甲中出战8场比赛,其中6场还是替补登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