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没有放弃引进比达尔 将在下周继续尝试

曝国米没有放弃引进比达尔 将在下周继续尝试
2020年01月20日 01:49 国际足球综合
比达尔 比达尔

  直播吧1月1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依然没有放弃引进巴萨中场比达尔,他们会在下周继续尝试完成这笔签约。

  在阿莱尼亚离开巴萨后,巴萨不希望再放走比达尔,不过《世界体育报》称,巴萨方面也现在需要看看新帅塞蒂恩对比达尔的态度。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塞蒂恩坦言,“我们需要赋予秩序重要性,有一些球员并没有秩序,我们要去做出改变,因为你需要在攻防两端都保持同样的方式。我们会慢慢努力,争取取得良好的结果。”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塞蒂恩和比达尔还闹出了一段趣事。

  《罗马体育报》则透露,国米主帅孔蒂依然希望签下比达尔,他认为比达尔是对国米的一个有力补充,而在下周国米将再次尝试引进比达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