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伊布能显著提升米兰 但想重返欧战路还长

皮奥利:伊布能显著提升米兰 但想重返欧战路还长
2020年01月19日 23:28 新浪体育
皮奥利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皮奥利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AC米兰经历了跌宕起伏的过程后由雷比奇完成绝杀,主场3-2击败乌迪内斯。赛后,红黑军团主帅皮奥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皮奥利说道:“今天我们踢得十分漂亮,但是想要彻底反弹重返欧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时刻准备迎接困难,而我现在想的都是如何赢下下一场比赛。”

  雷比奇本场比赛如神兵天降,皮奥利评价道:“我一直都相信雷比奇的实力,他一直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并在圣诞节之后不断地保持自己的状态。雷比奇的心态很好,只要是那些想要帮助球队的球员,在球队中就会获得位置。”

  伊布本场比赛发挥一般,对此皮奥利有自己的看法:“伊布能够显著地提升球队的训练质量和整体实力,我们都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但是不能着急,凡事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这种心态非常重要。”

  特奥在比赛中打进一粒世界波,并成为了队内第一射手,皮奥利丝毫不吝惜赞扬:“特奥的实力很强,我非常欣赏他。他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并且正在成长为世界最佳之一,他在很多方面都有提升空间。”

  当被问到特奥能否入选国家队时,米兰主帅表示:“特奥入选国家队?我无法进行评价,但我相信他只要持之以恒,并且一直拥有现在的表现,一切都会顺理成章地到来。”

  (南看台)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