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孔蒂:为雷比奇开心 梅开二度能帮他重塑信心

小孔蒂:为雷比奇开心 梅开二度能帮他重塑信心
2020年01月19日 23:34 国际足球综合
小孔蒂 小孔蒂

  直播吧1月19日讯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3-2绝杀乌迪内斯,小孔蒂首发出场,并助攻下半场刚替补登场的雷比奇扳平比分。小孔蒂整场比赛的表现很出色,在赛后接受米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小孔蒂表示自己为雷比奇感到高兴,并希望今天的梅开二度能帮雷比奇重塑信心。

  关于比赛

  “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将很困难,我们踢得有些吃力,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找到了熟悉的比赛节奏,并且找回了状态。”

  关于胜利

  “这是我们全力以赴的结果,这是最重要的,并且也说明了这场比赛不简单。”

  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

  “本赛季刚开始时,我的状态很好,后来经历了伤病后,我一点点地进行恢复,那段时间并不轻松。我总是试图做到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关于米兰德比中寻求进球

  “可能吧,但是在米兰德比前还有几场比赛,进球固然重要,打进米兰首球也很重要,但是今天的助攻也同样重要。”

  关于雷比奇

  “我为雷比奇感到高兴,他在训练中的表现总是很好,希望今天的梅开二度能够帮助雷比奇重塑信心。”

  小孔蒂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攻防两端都有表现。今年25岁的小孔蒂上赛季因伤仅仅出战15场,而本轮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已经是小孔蒂本赛季他第14次代表米兰出场,其中12次首发,贡献2次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