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得知加盟罗马失败后 波利塔诺一度落泪

意媒:得知加盟罗马失败后 波利塔诺一度落泪
2020年01月18日 23:34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利塔诺 波利塔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得知加盟罗马失败后,波利塔诺一度落泪。

  随着斯皮纳佐拉与波利塔诺的交换失败,两名球员都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波利塔诺对重返罗马重启职业生涯充满期待,但是在无法完成交换后,罗马将引援目标转向了帕文、贾努扎伊、沙奇里等球员,波利塔诺暂时不在罗马的考虑范围内,为此,波利塔诺感到很伤心,并一度落泪。

  斯皮纳佐拉与波利塔诺的互换交易是有奥西利奥主导进行的,不过斯皮纳佐拉的体检结果并不能让国米感到满意,除了希望将强制买断改为非强制买断,国米与罗马在转会费方面也产生了分歧,这也导致交易最终泡汤。

  罗马对此感到很不满,并正在考虑与国米对簿公堂。与波利塔诺重返米兰城伤心落泪相比,斯皮纳佐拉的处境也不妙,因为这次体检为他贴上了“危险品”的标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