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挖掘机!国米接近租借摩西 夏天考虑是否买断

英超挖掘机!国米接近租借摩西 夏天考虑是否买断
2020年01月18日 23:33 国际足球综合
摩西 摩西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国际米兰即将以租借的方式得到切尔西边锋摩西,此前主教练孔蒂曾向俱乐部提出特别要求,他想要签下这名尼日利亚国脚。目前,摩西租借效力于土超球队费内巴切。

  现年29岁的摩西在孔蒂执教切尔西时曾在他手下效力,目前球员本人已经表达了对这桩转会的积极信号,并希望能立即前往国米。由于费内巴切是摩西租借效力的俱乐部,他们无法阻止摩西转会到意甲。

  而根据此前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摩西将会结束在费内巴切的租借,然后回到切尔西,并立即被租借到国际米兰,这份租借合同将持续到今年6月。

  国际米兰方面此前已经表示,他们不会在这个月与摩西完成永久签约,但是如果蓝黑军团认为摩西可以成功地适应孔蒂的3-5-2阵型,他们或许会在夏天再重新考虑这个问题。而如果国米想要在夏天签下摩西,他们将至少要准备1000万欧的转会费。

  孔蒂非常了解摩西的技术特点,2016-17赛季,摩西的表现给孔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当时在切尔西踢的是边翼卫的位置。那个赛季孔蒂主打3-4-3阵型,最终他带领切尔西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在过去的24个月里,摩西代表切尔西出场78次,攻入8球,助攻8次。

  孔蒂与国际米兰这个月在市场上非常活跃,他们已经签下了曼联边卫阿什利-扬,而摩西也很有可能不会是国米在这个冬窗的最后一位引援。目前,国米的主要目标是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以及切尔西前锋吉鲁。尽管穆里尼奥坚称热刺没有收到埃里克森的报价,但国际米兰非常有信心签下这对英超组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