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纳:唐纳鲁马一度接近离开 米兰很快会恢复实力

雷纳:唐纳鲁马一度接近离开 米兰很快会恢复实力
2020年01月17日 09:04 国际足球综合
雷纳:唐纳鲁马一度接近离开米兰 雷纳:唐纳鲁马一度接近离开米兰

  直播吧1月17日讯 近日被AC米兰外租至阿斯顿维拉的门将雷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米兰的经历和唐纳鲁马。

  雷纳说道:“我一年半前与米兰签约,当时唐纳鲁马一度接近离队,但他最终留下了。”

  “所以,我尽全力踢比赛,努力帮助唐纳鲁马成长。米兰目前在竞技水平方面存在着困难,但他们很快就能够恢复竞争力。”

  谈到租借加盟阿斯顿维拉,雷纳说道:“英超联赛是最有趣的联赛。我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帮助球队并且努力做到最好。我可以在这里踢球,我仍然有机会像一名足球运动员去比赛。”

  雷纳现年37岁,司职门将,在2018年7月从那不勒斯加盟AC米兰,共代表球队出战了13场比赛。2020年冬窗,雷纳外租至阿斯顿维拉,为期半个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