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挑战自己 和伊布当队友意义非凡

AC米兰新援:挑战自己 和伊布当队友意义非凡
2020年01月15日 00:49 国际足球综合
贝戈维奇 贝戈维奇

  直播吧1月14日讯 在接受米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AC米兰新援贝戈维奇表示加盟AC米兰是挑战自己,和伊布当队友意义非凡。

  关于伊布

  “能与伊布同场竞技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伊布实力超群,他是一位真正的领袖,能够以一己之力决定比赛走势,我想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并试图了解伊布是如何工作的。”

  “与此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训练中得到长进,尤其是当有伊布这样的队友时,训练总会让你变得更强。”

  关于选择加盟AC米兰

  “我选择加盟AC米兰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想挑战自己。AC米兰是世界足坛最棒的俱乐部之一,底蕴雄厚,赢得过很多冠军奖杯,并且有一群非常棒的球迷。”

  “加盟AC米兰让我感到有很大的压力,这是肯定的,但AC米兰是一家很有雄心的俱乐部,我也因此想要来到AC米兰。”

  关于克鲁尼奇

  “其实,早在克鲁尼奇去年夏天加盟AC米兰的时候,我们就有过交流。当他与AC米兰签约后,我还问了他加盟米兰的感觉怎样。”

  “克鲁尼奇告诉我,那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能为AC米兰效力真的让人感到难以置信。对我来说,我并不对我所听到的话语感到惊讶,克鲁尼奇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已经等不及想要与他共事了。”

  今年32岁的贝戈维奇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米兰,他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中担任AC米兰的二门,并且可能在北京时间1月16日1:00的意大利杯对阵斯帕尔的比赛中上演AC米兰首秀。

 

伊布AC米兰新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