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扎心!因扎吉:AC米兰排名低 都不是新鲜事了

太扎心!因扎吉:AC米兰排名低 都不是新鲜事了
2020年01月14日 23:13 国际足球综合
老搭档 老搭档

  直播吧1月14日讯 最近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昔日球队传奇因扎吉谈到了AC米兰的现状,他表示米兰在积分榜中下游徘徊已成常态,这让他本人非常难过。

  关于米兰现状

  “看着米兰在积分榜上落后这么多,我也深受触动,不幸的是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我了解马尔蒂尼也很信任他,我相信他和博班能够将米兰带离这一窘境。”

  “你必须(对球队阵容)洗牌,引进两到三名伟大的球员,并且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管理层的持续稳定是必不可少的。现状说明教练并不是罪魁祸首,已经换了不少人了,但什么都没有改变。”

  签伊布是正确的吗?

  “是的,他们做得很好。像伊布这样的球员在队内必不可少。我和他一起踢过球,我也非常尊重他。他不需要更多的金钱和荣誉,他的回归意味着他相信他能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