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国米可能提前召回拉杜 并让其担任二门

意媒:国米可能提前召回拉杜 并让其担任二门
2020年01月14日 23:02 国际足球综合
拉杜 拉杜

  直播吧1月14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伊翁纽特-拉杜可能在冬窗重返国米。

  国米在今夏以1000万欧元回购拉杜后,再次将他租借至热那亚效力。不过由于本赛季热那亚深陷保级泥潭,并在冬窗租借佩林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拉杜在热那亚也失去了主力位置。

  拉杜以及他的经纪人对此感到很不满,因为热那亚违背了确保拉杜在本赛季是球队主力门将的诺言,尤其是在拉杜本身发挥还比较出色的情况下。

  报道称,国米可能提前终止拉杜的租借合同,并让其在下半赛季担任汉达诺维奇的替补门将,孔蒂也对拉杜赞赏有加,并有意在下个赛季将拉杜留在队中进行培养,从而更好地对拉杜进行评估和判断。

  如果国米找召回拉杜后没有收到其他不错的报价,拉杜就将留在国米阵中充当二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