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德米拉尔受伤尤文选择信任鲁加尼

记者:德米拉尔受伤尤文选择信任鲁加尼
2020年01月14日 00:09 国际足球综合
鲁加尼 鲁加尼

  直播吧1月13日讯 在本轮尤文客场2-1战胜罗马的比赛中,德米拉尔为尤文先拔头筹,但随后遗憾伤退。赛后检查结果表明,德米拉尔十字韧带扭伤,并且将在未来几天内通过接受手术来进行治疗。

  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报道,德米拉尔可能赛季报销,但尤文并不计划因此再签一名中卫,他们将选择信任鲁加尼,并等待基耶利尼的回归。

  尽管德里赫特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萨里对德里赫特非常信任,而此前非常可能离队的鲁加尼也得到了尤文图斯的信任,同时,尤文也在积极等待基耶利尼的伤愈复出。目前来看,基耶利尼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

  不过,罗密欧强调说,转会市场的情况每天都在发生变化,现在还不能完全排除尤文不再冬窗引进后卫的可能,这也将取决于尤文后防以及鲁加尼在接下来几场比赛中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