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应对维尔纳可能离开 莱比锡有意皮亚特克

意媒:应对维尔纳可能离开 莱比锡有意皮亚特克
2019年12月30日 03:21 国际足球综合
皮亚特克 皮亚特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为了应对维尔纳可能冬窗离队的局面,莱比锡有意引进米兰射手皮亚特克。

  本赛季,皮亚特克在米兰过得并不如意,但由于在意甲的处子赛季表现惊艳,波兰人依然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兴趣。作为德甲领头羊,莱比锡有着状态出色的射手维尔纳,但德国人有可能在冬窗离开,因此他们需要寻找一名合适的替代者。

  如果维尔纳最终离开的话,莱比锡已经准备好为引进皮亚特克展开行动。除了莱比锡之外,博洛尼亚和佛罗伦萨也均在关注这名前热那亚射手。皮亚特克是否会离开米兰仍需观察,加盟米兰12个月之后,波兰人看起来不太可能放弃。不过,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后,随着俱乐部对皮亚特克进行报价,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