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在足球世界里 所有的金钱都是诅咒

博阿滕:在足球世界里 所有的金钱都是诅咒
2019年12月30日 03:21 国际足球综合
博阿滕 博阿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日前,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凯文-博阿滕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宣称足球界所有金钱都是诅咒,足球现在只是一个生意,球员们只是数字而已。

  博阿滕曾经是许多人年轻足球运动员追求奢侈生活的典型代表人物,他坦承已经对比赛的结果失去了幻想。

  博阿滕说:“足球现在只是一项生意,我们只是数字。如果你达不到标准,你就会被换掉,足球不再有忠诚度可言,这是很可悲的事情。”

  “我觉得应该有一个调查,看看有多少球员愿意去训练,有多少人只沉浸于玩乐。很明显,足球是专业人士的工作,但是足球的薪水太高了,这反而成为压力的来源。”

  “这种压力真的很大,因此很容易与抑郁症之类联系在一起。有时我很开心,有时我不开心。我以前一直很开心,当我看到那些没有兑现天赋的小伙子时,我很生气,我知道浪费天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一些19岁的年轻人开着奔驰,领着高额的工资,很开心。他们有那么高的天赋,却什么都不做,也没有额外的训练。他们只沉迷于自己的游戏,在Instagram上发帖。他们通常是最迟一个来训练的,也是第一个离开的。”

  “我曾经过着这样的生活,但如果想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想,你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

  32岁的博阿滕也曾因自己的纹身而闻名,对于自己的纹身,博阿滕说:“我真希望我没有纹身。今天,如果你没有纹身,你反而会更漂亮,因为现在每个人的身体都画满了各种各样的图案。纹身就像一面保护墙,没有纹身我们几乎会感到赤身裸体,但这正是我现在想要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