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杜拉:博里尼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热那亚

佩杜拉:博里尼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热那亚
2019年12月30日 02:56 国际足球综合
博里尼 博里尼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佩杜拉官网报道,博里尼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热那亚。

  本赛季热那亚的成绩非常不理想,目前他们2胜5平10负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一名。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不希望俱乐部降级,并准备在冬窗大力进行引援,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他们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博里尼。

  热那亚已经签下了比尔森胜利前锋科尔门奇克,在与帕尔马关于库尔蒂奇的竞争中也占据了领先优势,不过斯帕尔并无意放人。

  热那亚新帅尼科拉将决定舍内的未来(表现未达到预期),但是由于舍内本赛季已经代表阿贾克斯和热那亚都有过出场,因此他无法为其他球队出场比赛。

  此外,热那亚还需要解决门将位置的问题,由于今夏热那亚在签下拉杜时向其保证了主力位置,拉杜也没有想到佩林可能在冬窗加盟球队,他觉得自己被俱乐部背叛了,而热那亚需要好好处理这个问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