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照片宣”!看这颜色 他真要去AC米兰了!

伊布“照片宣”!看这颜色 他真要去AC米兰了!
2019年12月27日 17:11 新浪体育
眼睛的颜色 眼睛的颜色

  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个人的Instagram平台贴了一张照片(不久后删除),媒体猜测,这是在暗示他要去AC米兰了。

  在照片中,伊布身着西装,指着自己的眼睛,而他的眼睛经过特效处理成为了红色。对此,人们普遍猜测,这是伊布在暗示,他要去红黑军团了。而据意大利媒体称,相关消息的正式宣布,将在12月30日。

想当年想当年

  据意大利媒体披露,38岁的伊布和AC米兰谈成了一份为期六个月的合同,本赛季剩余时间将为红黑军团效力,另外,该合同还有续约一年的选择权。据披露,如果伊布在AC米兰踢满这一年半,连同工资和奖金,他将可以拿到500万欧元的收入。

  本月初,在GQ意大利的采访中,伊布这样说道:“我会去一家要再次开始获胜的俱乐部,一家要更新自己历史的俱乐部,这将是一次面对所有人的挑战,意大利见。”

  伊布曾在AC米兰效力过两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意甲冠军。在米兰,他出场85次打进56球。

Good old timesGood old times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