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库特罗内可能冬窗重返意甲 租借佛罗伦萨

专家:库特罗内可能冬窗重返意甲 租借佛罗伦萨
2019年12月27日 03:17 国际足球综合
库特罗内 库特罗内

  直播吧12月26日讯 据《意大利体育报》记者阿尔弗雷多-佩杜拉报道,库特罗内可能冬窗重返意甲,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报道称,佛罗伦萨希望在冬窗通过引援补强球队的锋线实力,他们对签下库特罗内很感兴趣。目前为止,库特罗内在狼队的冒险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并没能达到他自己的心理预期。

  库特罗内目前正在考虑冬窗重新回到熟悉的意甲联赛,佛罗伦萨近日也对库特罗内进行了深入考察和接触,并可能以先租后买(昂贵租金、非强制买断条款)的形式签下库特罗内。库特罗内本人也对加盟佛罗伦萨持开放态度。

  此前狼队对库特罗内的要价为2000万欧元,不过现在他们的要价已经下调至不高于1500万欧元至1600万欧元,而且这个价格还留有谈判的空间。

  库特罗内本赛季代表狼队在各项赛事出场24次,总出场时间860分钟,贡献3球4助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