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2019年是完美的 希望赢欧洲杯冠军

曼奇尼:2019年是完美的 希望赢欧洲杯冠军
2019年12月20日 02:36 国际足球综合
曼奇尼 曼奇尼

  直播吧12月19日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谈到了关于2019年意大利国家队表现以及关于明年欧洲杯的话题。曼奇尼表示2019年对意大利国家队来说是完美的,并且希望能带领意大利国家队赢得欧洲杯冠军。

  关于2019年

  “我们可以说今年是完美的一年,但我始终相信未来会更好,甚至比我们想得还会更好。希望明年我们也能有所收获,并庆祝一些重要的胜利。”

  “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今年也非常精彩,但是未来我们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希望我能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回到曾经的那种高度,回到曾经那些爱与魔力交织的夜晚。”

  “我们的球队计划和战术体系不同寻常,但是球员们都对此深信不疑。我从球场内外得到的球员们对我的积极反馈也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2020年欧洲杯

  “欧洲杯?现在我们阵中并没有像托蒂或德尔-皮耶罗这样的巨星,但我们的球队由很多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们组成,他们之间配合默契,并且感情很深。这也使非常重要的。”

  “意大利国家队的目标将是争取赢得欧洲杯的冠军,尽管我们不是夺冠热门,而且也有很多国家队比我们准备得更加充分,不过直到明年6月前,我们还有充沛的时间来备战,来提升自己。”

  “尽管我们小组中的球队实力都很强,想要出线并不容易,我们也很有压力,但是我们也有优势,那就是我们可以在罗马奥林匹克进行三场比赛。”

  意大利国家队在欧洲杯中被分到了A组,与他们同组的还有瑞士、土耳其和威尔士。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