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蒂亚谈C罗:晚上11点问我去不去健身房

贝纳蒂亚谈C罗:晚上11点问我去不去健身房
2019年12月18日 01:23 国际足球综合
C罗 C罗

  直播吧12月17日讯 曾为尤文图斯效力了两个半赛季的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在近日接受了RMC体育的专访。期间,贝纳蒂亚分享了在上赛季与C罗之间发生的一些趣闻轶事,他表示C罗对训练和赛前备战过于沉迷和执着。

  “那是在贝尔加莫与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俩都坐在替补席上,因为三天后我们回去又有一场比赛,这位先生正轮换休息。当时在车上,我们已经回到了都灵,C罗给我发了条手机信息问道:‘你现在准备做些什么?’。我回答道:‘晚上十一点了,我准备回家,怎么了伙计?’”

  “然后他对我说:‘你想来一组训练吗?今天我没怎么出汗,我需要去健身房。你不想和我一起吗?’而我告诉他我只想待在家里的电视机前。”

  “我们全队都换上衣服准备回家了,而只有C罗还在大街上穿着一条运动短裤,他听着音乐就跑去了健身房。那时我想着这家伙是不是有毛病啊。”

  “当你像我这样幸运地在C罗附近生活,你就会前所未有地对他产生敬意,他为足球奉献了自己的生命。”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