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继续养伤 卡瓦尼可能冬歇期后才能回归

法媒:继续养伤 卡瓦尼可能冬歇期后才能回归
2019年12月17日 21:39 国际足球综合
卡瓦尼 卡瓦尼

  直播吧12月17日讯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巴黎球星卡瓦尼很有可能会因伤告别2019年最后剩余的两场比赛,这位乌拉圭射手或许要等明年冬歇期结束后才能重返赛场。

  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卡瓦尼一直处于打打停停的状态。在巴黎主场5比0击败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后,这位乌拉圭球星的右大腿又感觉不适,他也没能参加当地时间上周日晚间巴黎客场4比0击败圣埃蒂安的比赛,而这也是卡瓦尼在2019年第25次缺席巴黎的比赛了。

  根据《巴黎人报》的报道,本周一卡瓦尼也缺席了与球队的合练。对于巴黎来说,2019年他们还剩下两场比赛要打,一场是本周中客场与勒芒队的法国联赛杯比赛,另一场则是本周末主场与亚眠队的法甲联赛比赛,预计卡瓦尼会继续缺席这两场比赛。在经历了如此艰难的一年之后,卡瓦尼本人和巴黎管理层都不想冒任何风险,大家也都期待着2020年能有一个好的开端。

  除卡瓦尼外,巴黎其他几名伤员的情况也不太理想。脚踝轻伤的蒂亚戈-席尔瓦和大腿受伤的西班牙中场埃雷拉目前都不确定能否赶上与勒芒队的比赛。金彭贝和盖耶则都已确定将继续休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