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鲁马:永远感谢米哈 AC米兰正在进步

唐纳鲁马:永远感谢米哈 AC米兰正在进步
2019年12月17日 12:39 国际足球综合
唐纳鲁马 唐纳鲁马

  直播吧12月17日讯 本周一举行了2019年度金童奖颁奖典礼,马竞前锋菲利克斯获得金童奖,而米兰门将唐纳鲁马则被评为2019年意大利本土最佳U21球员。唐纳鲁马在颁奖典礼上感谢了当年派自己上演一线队首秀的教练米哈伊洛维奇。

  唐纳鲁马在14岁时加盟米兰青训,2015-16赛季年仅16岁的唐纳鲁马开始代表米兰一线队参赛,当时的米兰主帅是米哈伊洛维奇。唐纳鲁马表示:“我永远感谢米哈伊洛维奇,他有勇气在我16岁时就让我上演处子秀。有人说我是个现象,但我只想努力工作。”

  本赛季米兰的成绩不太理想,唐纳鲁马称,“我们最近做的不错,但昨天的平局太糟糕了。不过球队正在进步,我们希望赢得胜利,现在我们需要努力在下一场对亚特兰大时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上一轮对萨索洛时,我们错过了不少进球机会,这是我们必须改进的方面。”

  米兰在上周末庆祝了俱乐部成立120周年,很多米兰名宿都应邀来到圣西罗球场参加活动。唐纳鲁马表示,“和这些过去的冠军们见面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能够在圣西罗踢球是一种荣幸,他们在足球史上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篇章。”

  最后唐纳鲁马还谈到了国家队,意大利已经晋级2020年欧洲杯。“我们在预选赛阶段表现出色。现在我们期待踢一届伟大的欧洲杯,并且尽可能走得更远。”

  (苏二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