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阶段连进两球逆转 小因扎吉:赢球不是靠运气

补时阶段连进两球逆转 小因扎吉:赢球不是靠运气
2019年12月17日 12:50 国际足球综合
小因扎吉 小因扎吉

  直播吧12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6轮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拉齐奥在补时阶段依靠路易斯-阿尔贝托和凯塞多连进两球,以2-1的比分在客场顽强战胜了卡利亚里。

  本场比赛,卡利亚里借主场之势在开场7分钟后就取得领先,而此前已取得7连胜的拉齐奥并不甘心就此落败,主帅小因扎吉连续换人加强进攻,最终蓝鹰在比赛第94和98分钟连进两球,逆转取胜。

  本场战罢,拉齐奥收获八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上以36分排在第三位,继续紧追39分的国米和尤文图斯。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表示,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并不是侥幸取胜的。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小因扎吉这样谈道:“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卡利亚里通过一次界外球配合让小西蒙尼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对于我们而言,对此做出回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在下半场更好地利用了球场的宽度,送出了很多的传中球,我认为我们配得上在最后赢得胜利,替补上场的球员是决定性的。”

  “我认为伤停补时的时长是公平的,因为规则就是这样的,我们正确利用了这一点。我需要向卡利亚里表示尊敬,他们非常有组织,他们的节奏也非常好,我认为他们很难被击败。”

  “但我也同样觉得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因为我的球员们头脑清醒,注意力集中,并没有受到那里激情氛围的影响。”

  “如果你想要在现在的意甲联赛中赢得八连胜,你需要球队有能力、有组织、有强大的意志和冷静的头脑,并为此付出努力。我很幸运,拥有这些训练非常刻苦的球员,今天三名替补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我一直在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联赛前四,我们向前看是正确的,因为取得八连胜并不是侥幸,这要归功于我们多年的努力,归功于我们学到的经验——比如我们在欧联杯的比赛输给了凯尔特人。”

  “我们分析了犯下的错误,随后这些小伙子们用精彩的表现让我们回到了竞争当中,我们之间有着很棒的联系。我很幸运能在一支在过去四年里从未对我有过质疑的俱乐部执教,我的团队整天都会陪在我身边,他们知道我们的工作是怎样的,他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球员们也在全力以赴支持着我们。”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