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兰克福无意召回雷比奇 雷比奇也不想转会

曝法兰克福无意召回雷比奇 雷比奇也不想转会
2019年12月16日 20:07 国际足球综合
雷比奇 雷比奇

  直播吧12月16日讯 法兰克福有意在冬窗引进新前锋,日前有报道称他们正考虑召回在米兰机会寥寥的雷比奇,但德媒《图片报》否认了这种说法。

  文章中写道,数周以来法兰克福和米兰当地的媒体都在报道雷比奇可能回法兰克福的传闻,但《图片报》表示实情却是:对于法兰克福而言,他们目前完全没有考虑召回雷比奇;而雷比奇现在也没有转会的想法。

  雷比奇在今夏压哨租借加盟AC米兰,合约为期两年,但本赛季至今他只在意甲出场了117分钟,《图片报》表示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法兰克福想看到的,因为雷比奇的市场身价已经从夏天的4000万欧下跌到了3000万欧。同时,签回雷比奇并不符合法兰克福对阵容规划的预算。

  《图片报》表示法兰克福考虑的另一人选是拉格纳-阿赫,这名21岁的前锋目前效力于荷甲鹿特丹斯巴达,他此前已经表示期待接到法兰克福体育董事博比奇的来电,而签下他也符合法兰克福的引援理念:签下有天赋的年轻小将,培养他们令其进步,再以更高的价格出售他们。

  此外法兰克福目前队中只有12名球员有德国国籍,踩线符合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对俱乐部要有12名德国球员的要求,因此拉格纳-阿赫的德国国籍也是法兰克福所需要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